运营商这过度服务应该改改了!
运营商这过度服务应该改改了,我就申告了一个宽带故障,人家装机小哥哥很快就给解决了。然后我接到一个回访电话落实情况,我也说了对服务很满意。结果后面还是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的回访,拒接了还打,烦不烦啊你们?#运营商

运营商这过度服务应该改改了!
运营商这过度服务应该改改了,我就申告了一个宽带故障,人家装机小哥哥很快就给解决了。然后我接到一个回访电话落实情况,我也说了对服务很满意。结果后面还是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的回访,拒接了还打,烦不烦啊你们?#运营商
